外婆於今天PM6:40過世了‧‧‧

昨天,媽媽打電話哭著告訴我,外婆的狀況很不好,恐怕撐不久了,要我趕快回去看外婆,才剛回彰化約一小時的我,就趕快請Jeffery載我去車站,坐了約三個小時半的火車,終於回到了桃園,但卻趕不上加護病房探視的時間

一早,被電話吵醒,媽媽慌慌張張的說:外婆要回家了,我們要趕快回外婆家準備,就在回家的途中,舅舅打電話說主治醫生說要再觀察一天,於是,我們又趕緊趕在AM10:00前到醫院去探視外婆,看到外婆的我,不斷的叫著她,但她卻無法言語,只能眼睛微張,不停的喘息,PM2:00再度進去探視外婆,這次我握著她的手,不停的叫她,外婆似乎想說話,眼睛稍微動了一下,但我的眼淚卻再也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覺得自己很沒用,竟然沒有忍住,讓外婆看到我掉眼淚,我想她心裡一定很難過 ) 但萬萬沒想到這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了

PM5:00,電話響了!外婆真的要回家了!我跟媽媽還有爸爸馬上趕回家去幫忙準備,PM7:20救護車抵達家門口,被送下救護車的外婆已經過世了,當時,覺得好捨不得喔!眼淚已經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了下來,怎麼樣也止不住,哭到二舅和小舅都來安慰我!接下來幫外婆頌經的過程中,腦海裡卻一直出現跟外婆相處的畫面,也不斷的想起她最常跟我說的話 → 你出生時小得跟老鼠一樣,差點就養不活了,若不是我一點一滴辛辛苦苦的養你,不然你早就死掉了!

外婆:你終於解脫了折磨你十多年的病痛了,我都一直沒有跟你說,謝謝你在我小得像小老鼠一樣時,不顧別人的閒言閒語,把我帶回家,慢慢的把我養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你要放下心,好好的走!我會很想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