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房子,我獨自一人暫留台灣,為的就是要打理好交屋及搬家的一切 ~

想要讓搬家可以順利進行,我在Jeffery 去大陸的那一天就開始整理與打包我們家的物品,不整理還好,一整理嚇一跳!天哪 ~ 才 10 坪大的小房子怎麼可以讓我塞得下那麼多的東西,東西多到不像話,再加上之前的一年都幾乎住在大陸,很多東西都必須要先清洗過後才方便打包裝箱,整理起來還真的挺累人的 ~

眼看著東西都被我一一清理出來,但卻因為還沒交屋,只能將東西先堆放在家中,原本的溫馨小窩,現在看起來就像個垃圾堆似的,最後,我放棄整理了!打算等交屋後在慢慢的將東西搬過去,才不會有怎麼整理都整理不完的感覺!

雖然如此,我卻也是沒有閒著,反而是將注意力轉到尋找合適的家具上,由於,我們只打算先將樓上臥房部分安置好,所以,最重要的家具就不是〝沙發〞,而是〝床架〞,已經打定主意要讓有 8 坪大的臥室主色為白色,卻沒想到要找一張英式鄉村風的白色木床竟是如此的困難,不是價格過高,就是樣式不對,感覺很沮喪!我想要這樣的床已經很久很久了,現在臥室的空間終於大到足夠擺上一張這樣的床,希望老天爺可以助我一臂之力,讓我早點達成夢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