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管理〞的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這門課的評量方式及教學方式,我和玲如聽完之後,開始傻眼,就在老師說要認識同學時,馬上奪門而出去找如璿,因為,我們要退掉這門課,改選進階日文!

沒想到,學務組已經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人工加退選竟是如此的麻煩,填表格 → 找系主任蓋章 → 抽號碼牌 → 審核資料 → 蓋章 → 繳費,這樣就花掉了3個小時的時間,中間還遇到不會處理事情的工作人員,以及有著晚娘般臉孔的收費員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怎麼會這麼沒效率,為什麼不改善一下整個作業程序,讓加退選可以更順暢一點,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之後,真的想跟班上的某個同學說:辛苦了!因為,她每學期都必須要這樣一次,且不只一科喔!真是一個只會跟學生收錢,又沒有效率的奇怪學校!

回家之後‧‧‧我‧的‧腳‧好‧酸‧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