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 → 箱根神社 → 大湧谷 → 平和公園 → 忍野八海

AM6:30 Morning Call,台灣時間為AM5:30,對於我這個天天都睡到快中午的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海盜船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箱根乘坐海盜船,這艘船真的是很美,在行駛中可以看到對岸的〝鳥居〞,聽說那個鳥居,是早期要出海捕魚的魚夫,在出海捕魚前都會經過這裡,於是,都會祭拜一下,保佑出海平安,約在湖中行駛10分鐘,就到達對岸,而我們就是在對岸享用我們的午餐 → 日式涮涮鍋,這涮涮鍋果然和台灣不同,因為,它的份量真的是比台灣少很多

箱根神社
在進入日本的神社或神宮時,都要先洗手跟漱口,才能進去祭拜,箱根神社距離洗手處還必須爬100階的階梯才會到達!而在階梯的入口處對面則有一顆1000年的神木,而這裡的其他樹木也都約有400年的歷史,延著階梯兩旁還有一個〝真我神社〞,到達之後,神社旁有一個〝九龍頭神社〞,聽說家裡有做生意的都會來拜拜,因為它會讓你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江喔!在這裡還有七福神、發財天社,說到發財天社,Jeffery眼睛都亮了,還一定要跟它拍張照!
這裡有販賣各種御守,都很精緻,我選了一對幫助情侶之間感情更甜蜜的,準備送給我弟跟他女友!

大湧谷
大湧谷應該可以說是一個硫磺區,一下車就可以聞到一陣濃濃的硫磺味,它最高處 → 海拔1050,爬上去之後,硫磺味又更濃厚了,這裡也有著溫泉蛋,日本人稱為長生蛋,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蛋殼的表面則是呈現黑色的,我一直都很愛日本的牛奶,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看到高原牛乳,說什麼也要買一杯來品嚐,沒想到一個小紙杯的的份量要價台幣65元!@_@" 真是貴到不行,但還真的是濃‧醇‧香!

平和公園
本來是要去山黎縣採水蜜桃的,但由於前些日子,日本才被颱風掃過,所有的水蜜桃在颱風來之前就已經都採收了,所以,行程改為〝平和公園〞,公園裡很日式,還有2個鐘,一大一小,但只有小的是可以敲的,兩旁還有亞洲某些國家的麒麟,連台灣的都有,大家都公認泰國的麒麟最邪惡也最兇,平和公園裡面有一個寺廟,那裡的鴿子很恐怖,看到人會一直衝過來,剛開始,我還覺得很可愛,但沒多久,已經有一大群迎面衝過來,嚇死我了!原來牠們以為我手上有食物,所以通通都圍過來!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有8個池,但我們只經過4個,而只有第一個〝湧池〞是最乾淨最清澈的,這裡的感覺很鄉村,有著日式建築、走道、跟小商店,我們抵達時剛好已經黃昏,出現在眼前的所有景象都美得像幅畫似的,置身於此,整個人的身心都放鬆了!感覺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