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今天也很興奮喔!因為要去〝東京迪士尼〞!哈 ~

我們必須從〝海濱幕張〞搭乘電車到〝舞濱〞,車程約20分鐘,一到迪士尼,就看到通往〝迪士尼海洋〞的Mickey電車,非常可愛,車身每部電車的顏色都不一樣喔!由於迪士尼是禁帶外食的,進園之前工作人員都會要求打開包包檢查,本來放在包包裡的4個小餐包,只好偷偷拿去丟掉,好可惜喔!好吃的麵包!

進去之後,首先玩的就是〝微縮世界探險〞,這跟Kitty樂園的〝夢幻時空飛船〞一樣,要帶特殊眼鏡,看到的東西都變成3D的,它比〝夢幻時空飛船〞有趣多了!最後,小狗打噴涕,都會有水噴在我們身上,很有效果喔!接著即趕往〝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但人很多,要排2個半小時!於是只好採預約的,我們預約到PM2:40 ~ PM3:40,預約完後,隨即趕往〝飛濺山〞,我們在這裡排了1個小時之後,終於搭上了那小船,裡面也佈置了可愛的小動物玩偶,但走到最後一段時,小船會慢慢往上爬,就在這時候,我不停地大叫:我‧要‧下‧船!接著小船就以很快的速度往下衝,瞬間的3秒鐘,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嗯 ~ 不錯,好玩很刺激!讚喔!過〝飛濺山〞之後,想去玩〝小熊維尼獵蜜記〞,但要排2個半小時!只好又預約囉!預約到的時間是PM7:30 ~ PM8:40,我們是AM11:40去預約的,很誇張吧!

天氣實在太熱了,中午也到了,我和Jeffery買了Pizza跟可樂,坐在樹蔭下邊吃邊休息,用餐完畢之後,我們看到了〝米老鼠劇場〞是完全不用排隊的,也不知道裡面是做什麼的就進去了,結果,看到了由Mickey擔任指揮的歡樂演奏會,還滿有趣的!順便可以讓很酸的腳休息一下!為了躲強烈的毒太陽,我們先去逛了一下樂園裡的小商店,這裡的小商店外的櫥窗都好可愛喔!全都是以迪士尼卡通人物為主角所設計出來的場景,就在這些可愛的小商店買了一點點小東西!

買完之後,看看時間,我們預約〝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的時間到了,這個遊樂設施就是幫巴斯光年打擊惡魔,我的成績還不錯喔!有13000分,比Jeffery的成績還高!哈 ~結束了〝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下午的大遊行時間也到了,所以,我們去選了一個還不錯的位置,好好的欣賞了下午的大遊行,所有的卡通明星,通通都出來繞城堡一圈,Mickey簡直是迪士尼的〝王〞,牠一出現大家都興奮極了!看完大遊行,轉往〝探險樂園區〞,準備去玩〝叢林巡航〞,排了約40分鐘,乘坐到了小船,沿途都是一些大象、猩猩、蛇、獅子、老虎、鹿等等的這些動物,每一隻都做得很逼真,大象的毛細孔都做出來,整個感覺真的很像進入了危機重重的原始叢林,隨時都會被猛獸吃掉的感覺!之後,又莫名其妙看到一個不用排隊的劇場,就又跑進去,約PM5:20開始了,原來是Minne歌舞秀,好熱鬧喔!連唐老鴉、高飛狗還有花栗鼠的出現了,感覺好像置身於色彩繽紛的嘉年華會似的!看完秀之後,馬上跑去〝加勒比海盜〞,這個不太適合小朋友,它把海盜橫行七海時代的醜陋都表現出來,裡面有一個景是火燒船,好壯觀喔!感覺跟真的一樣!連雲都會慢慢的在天空移動!接著我們又前往〝卡通城〞裡的〝Minne的家〞,Minne的家好可愛喔!有客廳、房間和廚房,以及後院,雖然很可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Kitty的家,由於這一區是卡通區,很多場景都很可愛,但我們玩到這區時,天都黑了,無法清楚的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殘念啊 ~我們在這一區買了晚餐,之後,又去找了一個視野及角度都不錯的地方坐下來享用晚餐跟等待美麗的夜間大遊行‧‧‧

PM7:30夜間大遊行準時開始了,哇‧哇‧哇 ~ 真的美到不行,所有的花車都被有燈泡裝飾得美輪美奐,上面還有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大家都不忘拿起相機,不停地猛拍!看完美麗夜間大遊行之後,預約的〝小熊維尼獵蜜記〞時間也到了,這個跟〝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都是新的遊樂設施,所以都會很多人,預約是很正常的!〝小熊維尼獵蜜記〞是從一本很大的小熊維尼故事書走進去,再坐著可愛的小車,跟著小熊維尼去森林裡尋找牠最愛的蜂蜜!Jeffery在裡面不停的說:好可愛喔!還一直笑喔!跟小朋友一樣耶 ~從〝小熊維尼獵蜜記〞出來後,離放煙火的時間已經不久了!我們選了一個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的位置,坐下來等待,但等到時間都過了!都沒看到煙火,Jeffery去問工作人員之後,才知道今天晚上的天氣不適合放煙火,所以取消!好可惜喔!沒有看到煙火秀!>_<"

PM9:20,我和Jeffery拖著充滿汗臭味的身體及酸到不行的雙腳,離開了這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迪士尼〞,準備搭電車回飯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