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
 
Morning call的時間為AM8:00,是這幾天以來最晚的一次!

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我和Jeffery還是跟著導遊坐電車到了〝新宿〞,之後我們就自己去逛街了!

首先,我們去了一棟百貨公司,裡面2 ~6F,全都是Jeffery喜歡的電器用品,日本的手機真的都好漂亮喔!可惜系統不合,不然還真想買一隻回台灣用哩!我們看到了一個台灣也有販賣的小電鍋,它是方形‧粉紅色的,台灣只有藍色和綠色,且價格比台灣便宜三分之一,非常吸引想買小電鍋很久了的我們,再加上它是粉紅色的,更是讓我們動心!但我們後來覺得台灣應該沒多久就會引進這顏色,實在沒有必要在這裡買,所以作罷!

接著來到了新宿南口旁的小巷子,它是可以通到西口的,這條小巷子裡都是一間間的小店,早在7年前,我來新宿時它們就存在了,沒想到有一家讓我印象深刻的小店,至今都還存在!我們沿著這小巷子走到了新宿的西口,進入了另一家百貨公司,本想慢慢逛的,但每樣東西都很貴!連Lesportsac都比台灣貴上三分之一,看到這樣的價位,我馬上就有點放棄不想逛了,還好它旁邊是〝台隆手創店〞,以前住台北時,我就很愛去,這裡的〝台隆手創店〞是1 ~ 7F,什麼都有在賣,很高興在這裡買到了我很喜歡的手帳 ( 年度記事本),在7F的某一小角落一直都圍著一群人,使得我們也好奇的跑去瞧瞧,原本那裡全都是跟地震有關的用品,什麼都有,連白飯都有,我看了之後,就一直取笑日本人怎麼這麼怕死,但Jeffery卻一直覺得這區很好,也很有其必要!因為Jeffery也是屬於怕死一族的啦!所以,他應該跟日本人很合吧!哈 ~ 

逛完這裡都已經PM3:30,我們就去坐電車往飯店的方向回去,從新宿到飯店,花費的時間約1個小時半左右,跟新竹 → 台北,所花的時間是一樣多的!

回到海濱幕張已經約PM5:00了,在飯店旁邊有一個3棟連在一起的Mall,這個Mall很妙的是它全都是賣Outlet的東西,有很多都是大品牌,如:Coach、Agnes b.、Nike、Clarks、CITIZEN、OZOC、New blance等等的一大堆,我們在這也將它都逛遍了!也買了不少的東西,最後,店家快打烊了,腳也酸了!才慢慢走回飯店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