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佳儀一起去〝台灣銀行〞換我們要去韓國花用的韓元,兌換的匯率是0.03525,換完才發現我們只兌換了一種面額 ( 10000元 ),忘了將鈔票換成各種面額換的,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因為韓元面額10000元,台幣也才350元,若再換散一點的話,我們的皮夾可能會裝不下!哈 ~

接著就去採買一些準備帶去的物品,在路過一家服飾店時,看到了一件鋪綿的長褲,但經過試穿之後,最後還是放棄了!我想還是在褲子裡穿九分毛褲襪就好了,畢竟,在台灣實在是穿不到鋪綿長褲,且Jeffery已經買了一個行李箱跟一件100%的羽絨外套給我了,已經花了他不少錢了,還是不要浪費錢買只用得到一次的東西吧!

回家後,我又將行李箱打開來,再陸陸續續的丟了一些東西進去,這次準備行李真的比以往還要難,我沒有去過那麼冷的國家,實在很難想像零下的溫度是什麼感覺,該帶些什麼,全都是憑感覺將東西往行李箱裡丟!還好Jeffery說這一兩天他會再幫我檢查跟整理我要帶的東西!只要等他幫我檢查過後,再將忘記的東西補齊,我想就應該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