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Shopping‧‧‧

AM10:00我和Jeffery先坐計程車到一家店裡去購物,買了一些餐墊‧抱枕套‧餐具‧騰編包包‧燈罩等的一些小雜貨,約中午時再回到庫塔,我們去了Discovery Mall,這裡的Mall只有四層樓,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逛完了,但卻在這裡逛了一個下午,我在這裡發現了一家販賣內衣褲 & 居家服的店,裡面的衣褲都是顏色鮮豔、樣式可愛,每件看了都好喜歡,很想帶回家!但單價有點高,一件居家棉長褲就要NT800元!@_@" 我想在這裡應該算是高檔貨吧 ~ ( 難怪沒什麼人進去 )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有消費,沒辦法!太可愛了 ~

先將一些戰利品拿回飯店,再轉戰去年發生自殺客爆炸事件的〝太陽百貨〞,嗯 ~ 很舊,沒有冷氣!裡面的售貨小姐都人手一把小扇子,太悶熱了的關係!我們進去一下子之後就快快離開了!

約黃昏傍晚時分,天氣沒有那麼炎熱了!我和Jeffery就決定去逛路邊的小店,之前聽說在這裡殺價要從2折開始殺起,但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的殺價功力太差了!每次都差 RP5000,所以,有時就只好買了,有時就放棄!不過,還好想買的都有買到 ~

明天要回台灣了!東西也買了不少,要早點回去飯店去打包,約PM8:30就結束了我們的Shopping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