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上星期三就被我送去媽媽家,準備讓牠去媽媽家渡假一個月‧‧‧

昨天,媽媽打電話來告訴我 →  PUMA昨天被爸爸狠狠的罵了一頓,原來是媽媽把垃圾拿去門口放,轉頭準備再去拿第2包垃圾出來,就在這時候,PUMA很開心的跑去翻放在門邊的那包垃圾,剛好被坐在客廳的爸爸看到了!

爸爸很生氣,覺得又不是沒給你東西吃,為什麼要像流浪狗一樣的翻找垃圾,所以就很兇的大罵PUMA,結果,PUMA嚇到了!夾著尾巴,馬上往媽媽的房間衝,之後趕緊趴在牠的墊子上乖乖睡覺,無論媽媽和弟弟怎麼叫牠,PUMA就是不敢出來,就連爸爸進房要睡覺了,牠也不敢抬起頭來看爸爸!

看來PUMA這次是真的嚇到了!不過這樣也好,看牠以後還敢不敢亂翻垃圾!

媽媽說PUMA現在只要大家不在家,牠就會跳上沙發,把沙發上的抱枕挪到一旁,然後很大牌的在沙發上睡覺!看來PUMA還挺懂得享受的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