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PUMA忽然吐了,5分鐘不到又吐了一次,接著就慢慢的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去逗牠,牠竟全身軟趴趴的,就連媽媽問牠怎麼了?牠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由於我趕著要去上課,就打電話給Jeffery,請他晚餐後帶PUMA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後,Jeffery依照醫生的指示給PUMA吃了藥,等我回家後,發現PUMA的眼睛怪怪的,整個眼白的部分都腫了起來,且都凸出眼眶外,黑眼球都被腫起來的眼白擠壓到快變型了,看了好捨不得喔!>_<"

我趕緊上網尋找新竹是否有24H急診的動物醫院,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位於水田街的動物醫院,已經PM11:00了,趕緊帶著PUMA去看醫生,但無論我們怎麼按電鈴跟敲門,就是沒有人回應,而PUMA因為天氣很冷的緣故,一直發抖,最後,再求助無門之下,我們只好很失望的打道回府!

回家後,再看一下PUMA的眼睛,打算明天一早再帶牠去看醫生,等到要睡覺時, PUMA 的眼睛就有點消腫了!也不知道PUMA為什麼會沒有預警下,眼睛就忽然腫起來,唯一值得懷疑的就是會不會是藥物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