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我和Jeffery開始換衣服準備出門時,PUMA就會立刻衝去把一點都不想吃的飼料,一口氣吃光光!不然就是跑去便便或尿尿!而只要牠開始有這些舉動出現時,我們就會等牠吃完或是趕快跑去清理牠的排泄物‧‧‧

直到某一天,我們又準備要出門了,牠又開始了一樣的行為,Jeffery很無奈的看著我並對我說:我想我們被PUMA制約了!@_@" 我想我們是的!這隻爛小狗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難道牠有去偷翻我的心理學課本,看到了狗狗被制約的那一章嗎?不然,牠是怎麼學會這一招的!

天哪 ~ 我們竟然被一隻小小雪納瑞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