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彰化已經是中午了‧‧‧

吃午餐時,大嫂問我要不要去看舞台劇 ( 因為大嫂有多一張票 ),是紙風車劇團所表演的〝巫頂環遊世界 → 一千零一夜〞,因為我從來都沒看過舞台劇,所以就決定晚上一起去看!

PM7:15我們一到員林演藝廳,就看到了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觀看,PM7:30準時開演,當主角〝巫頂〞一開口跟現場小朋友互動時,立刻就有很多小朋友回應他,看來這些小朋友之前就是有看過紙風車的舞台劇!

一千零一夜,共表演了三個短劇 ( 粉圓王國、南極企鵝與北極大白熊、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其中,我個人覺得〝南極企鵝與北極大白熊〞比較好看,裡面的企鵝跟大白熊的肢體動作很可愛!另外2個就覺得還好!

中場休息15分鐘的時間,我問了一下冠錞 ( 大嫂的兒子 ) 好看嗎?沒想到他給我的回答竟是〝無聊! @_@"〞,因為我沒看過舞台劇,無法評論好看與否,但看過其他舞台劇的大嫂也說不好看!看來這〝一千零一夜〞真是一個無法吸引大人與小孩的舞台表演!不過,沒看過的我,還是覺得很有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