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李昌漢 
編劇:甄秀緩
演員:金載沅、柳真、李智勳、韓恩靜
語言:韓語
集數:16集

承桓與世珍莫名其妙的發生了一夜情,使得世珍懷孕,生了小孩!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兩人結了婚,這段婚姻都不是彼此想要的,因此經常傷害對方,經過時間的累積,雙方越來越願意去承擔這個屬於自己的婚姻,但仍然偶爾會因為誤會而產生衝突,直到他們的小孩 → 馨菲得了白血病之後,兩人才發現彼此的重要,也深刻的體會到他們除了愛馨菲之外,也愛對方!

這部戲是去年三月在韓國上映的,台灣也已經播映完畢了 ~ 剛開始時以為是一部喜劇,但後半段卻因為活潑可愛的小馨菲得了白血病而讓劇情變得沉重!或許這樣有喜有悲才叫人生吧!我們常常會想著自己未來的路應該就是依照自己構想好的劇本走,但總是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當意外的事情來臨時,先靜下心來換個角度想,或許它正是你美妙人生的開始!

PS‧Carol:謝謝你借我這部戲,還不錯看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