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學校後,我的胃就痛得不得了!>____<"  後來從PM7:00就開始狂拉肚子,回家的路上,我痛到好想大叫,回到家後的我臉色慘白‧腹瀉不止!把打電話回來的Jeffery給嚇死了!

到了今天早上,還是持續在腹瀉,手腳也都沒有力氣,都快要攤在床上了,算了一下,總共腹瀉12次!@_@" 眼看不行了,趕快去看醫生,經過醫生的詢問跟診斷後,結果是急‧性‧腸‧胃‧炎!醫生要我禁食2餐,跟吃藥!好不容易到了下午,肚子終於不痛了!不過,已經24小時沒吃東西的我也餓了啦 ~

以下是醫生給我的〝急性腸胃炎〞注意事項:

1‧請禁食2餐,使腸胃可以正常休息
2‧三天內請勿喝牛奶‧豆漿‧冷飲
3‧病癒後不可大吃大喝
4‧腹痛時請儘量至廁所排便
5‧腹部塗抹薄荷油‧薄荷膏,可促進排氣及減輕腹痛
6‧開始進食可吃白吐司‧稀飯‧清淡麵食
7‧進食後,若持續腹痛或腹瀉表示腸炎未癒,請繼續進食 ( 包括水 )
8‧發燒‧四肢無力‧頭暈‧腹脹都可能是腸胃炎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