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的牙齦腫起來了!星期日買了漱口水回宿舍, 這幾天也都帶著牙膏、牙刷跟漱口水去公司,每天很努力的保持口腔的清潔,但是,牙齦卻沒有因此而消腫!

昨天晚上,在MSN上問了一下Wendy 星期日的香港有沒有牙醫的門診或診所有看診,Wendy 跟我說星期六一定有,星期日就有點困難,不過,她會幫我問看看!

就在我為了Jeffery 不願提前請假一天去香港看醫生而生氣時,Jeffery 發現了他的牙齦卡了一個東西,弄了半天,終於把那個讓Jeffery 的牙齦腫的東西拿出來了!仔細一下,原來是辣椒裡面的小籽籽,它剛好不偏不倚的垂直卡在Jeffery 的牙齦裡!後來,Jeffery 想起了上星期五吃午餐時,咬到了一個東西,牙齒忽然痛了一下,由於疼痛並沒有持續就沒將它放在心上,最後變成了現在這個狀況!

終於知道Jeffery 牙齦腫的原因了,雖然牙齦還有點點痛,但是只要努力保持清潔應該就沒什麼大礙了 ~ 

身處異地最害怕的就是身體不舒服,特別是在中國大陸這個醫療有點點可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