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牙齒有一顆已經蛀掉了 ~ Jeffery 知道後,就不斷的碎碎唸我要去看牙醫!前幾個星期,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請如璿陪我去看牙醫,醫生說那顆牙齒必須抽神經及根管治療 ~ 同時也已經約好了六月做治療!

但是,今晚約莫半夜12:00,蛀掉的那顆牙開始不停的抽動,且疼痛的程度漸漸加重,已經到了睡不著的地步!AM3:00,牙齒持續疼痛睡不著的我躺在沙發上,被弟弟的老婆發現了!她把弟弟搖醒,開著車帶我去醫院掛急診!到了急診室之後,護士小姐跟我說林口長庚有〝牙科急診〞,於是,我們立刻又轉往長庚 ~

經過檢查是〝急性牙髓炎〞且這顆牙蛀得非常的大又非常的深,必須立刻抽神經!打上麻藥之後,半邊的嘴都麻掉了 ~ 當牙醫鑽到神經時,我痛到快要跳起來!醫生接著再補上一劑麻藥,這一劑麻藥注射的當下,也讓我疼痛不已!已經一番折騰,讓我痛到睡不著的牙神經終於被抽掉了 ~ 令我受不了的疼痛感終於停止,看著診療單上寫著〝中度疼痛〞,我才知道原來我忍受的疼痛有這麼痛!

接下來的後續治療,我想應該也是會很疼痛吧 ~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