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五天了,但是我的腸胃似乎還沒適應這裡的食物!

從第一天到現在我天天都會肚子不舒服,一天要上好幾次廁所!我試過了,只要吃了當地的食物之後,很快的就會要上廁所,五天下來,我已經因此而用掉了三綑衛生紙,為什麼我去其他國家時都不會出現這個現象,偏偏來了這裡就會這樣,好奇怪喔!還沒有買到體重機,所以也不知道這麼頻繁的上廁所,體重有沒有減輕一點!

希望接下來我的腸胃會漸漸的歡迎這裡的美食!因為這裡的食物都還滿美味的,但都有點〝油〞,Jeffery在我要來的時候就有告誡我 → 〝若不稍微節制一點,體重很快就會像吹氣球似的上升〞,這句話一直我謹記在心,因為已經很胖又瘦不下來的我不想再往自己身上堆肉啦!

總之,飲食方面我會克制一點,希望也可以跟Jeffery一樣瘦身4kg,看他變得很清爽,自己還是‧‧‧,心裡真是悶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