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環是我眾多首飾裡面最喜歡的一個!

它是今年初決定來大陸後,去了一趟巴里島渡假時,Jeffery買給我的,因為它是很純的銀,再加上是手工製作,所以約2000多台幣,在巴里島這樣的價格算是貴的了!自從買了的那天起它就一直都在我的手腕上,不曾拿下來過 ~

本來叉叉的地方是黑色的,看起來就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兩個星期前,我們去〝新世界商場〞時,Jeffery看到了一個賣銀飾的攤位有清洗銀飾品的服務,洗一次RMB 3,Jeffery問我要不要?本來我是不想的,但Jeffery認為很便宜,試看看吧!於是就將這個手環拿下來交給店家清洗,過了一會兒,清洗好的手環交到我手中,那。些。黑。色。的。叉。叉。全。被。洗。掉。了!臉很臭的付了錢之後,眼淚卻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差一點點就哭出來了!Jeffery見情況不對,一直不停的安慰我,並告訴我他認為銀色的叉叉也很漂亮,回到宿舍之後,我立刻將這個手環收了起來,因為覺得它已經失去了它原有的特色,不想再帶它了!

上個星期,我將它拿了出來,以牙刷蘸典牙膏仔細的刷洗,再將它帶回我的手腕,仔細的看看它,覺得其實它還是很漂亮的,我就這麼接受了它現在不完美的樣子!
事實上,對我來說這個手環是有某種意義存在的,它代表我們漂洋過海討生活的日子要開始了,也會讓我想起在巴里島那短暫又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