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8月4日‧星期五 要回家了!

心情其實是很高興的,因為我終於可以拿著我那些放在台灣不能帶來這裡的包包們,不用背我最討厭的斜背包,不須戰戰競競的,可以自由自在的出門去逛街,也可以開著我的小銀到處亂跑!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光是想到這些,心裡就很開心!

所以,早在幾天前就開始將回台灣想做的事與必須要準備帶來這裡的東西通通都一一寫在我的記事本裡,等回去再一一去執行它!希望,到時候可不要漏了什麼或忘了什麼,不然,就要再等上兩個月了 ~

但是,只要想到回去10天後又要再拖著行李過來,心情就會開始變得有點點小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