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 

看了好幾天的數位相機討論區,後來看上了這三款 → CASIO EX-Z70‧FUJIFILM  FinePix  Z3‧FUJIFILM  FinePix  V10

這三台都有我要的防手震功能,但只有 CASIO EX-Z70是720萬畫素,其他的兩台都只有500萬而已,以外型來看,我比較喜歡Z3,書敏買的是它的前一代Z2,效果還不錯,不需開閃光燈就可以拍出很優的照片,Z2跟Z3的差別只在Z3有防手震,其他的都差不多,但是它現在只有粉紅色跟銀色,都這麼老了,還拿粉紅色好像有點怪怪的,且它的記憶卡貴得嚇人,而V10的橘色很搶眼,大小跟現在的〝小紅〞一樣的小巧,裡面還有內建四個遊戲,不過它的電池蓄電力不是很長,對我來說,可能就有點困擾,再加上它充電是要整台相機放在座充上充電,也是有點不方便!且討論區上很多人反應室內拍攝的效果不是很好,雜訊很多!至於CASIO這台的外型,我個人覺得算耐看的了!現在有的也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黑色,有超強的防手震,還有33種情境模式很選擇,蓄電力也很強!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但是,Z3跟EX-Z70都屬於新產品,好壞根本不知道!

之前,買了兩台數位相機都是老闆推薦,沒想太多就買了,很慶幸效果都很讚!但是,如璿上次買了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之前,就像我這樣一直做功課,後來卻買到了一台只有外型好,其他都很糟的相機,讓我很懷疑我這樣比較真的有用嗎?但是,相機是我每天都用得到的東西,一定要買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畢竟,不是買豬肉,買到不好吃的,吃掉就算了!

其實,我的要求也不多,只要開機快、防手震、蓄電力強、夜拍效果不要太差就好了!或許就是因為有太多選擇,導致無法選擇,真困擾!我想等我去看了實機在說吧 ~

圖片來源:CASIO、FUJIFILM

PS‧颱風快滾!我明天要回台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