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了回台灣的日子!

但是,一早Jeffery就告訴我因為颱風的關係,順德港今天的船沒開!聽到這個消息,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好險,Jeffery想到了廣九鐵路,所以,AM7:10 提著行李的我們就往廣州的方向出發!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很順利的到了〝廣州東站〞,但售票處的電腦當機了!等了好久,好不容易買到了火車票,AM9:40 火車準時開了!經過一路的搖搖晃晃,AM11:20終於到了香港,首先,我們先搭乘〝機場快線〞的免費接駁車到機場快線的〝九龍站〞辦理手續,之後就坐地鐵至〝中環〞與Wendy會合,展開shopping行程,這次的shopping非常的成功喔!想買的都買到了,包括相機!真是開心呀 ~ 

約PM7:00,算算時間差不多了!我和Jeffery搭計程車至〝九龍站〞後,轉搭〝機場快線〞,我們很快就到達機場,但是,拿著登機證的我們,不管怎麼看就是找不到我們的登機門,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最後,只好跑去向詢問處詢問,原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香港機場前一天晚上的飛機停飛,導致今天機場大亂,很多人都已經被滯留在香港機場一天了!當然,我和Jeffery也不例外,PM9:00的飛機沒辦法準備起飛,只好坐在機場裡等,不過,我們很幸運喔!等了三個小時之後,午夜十二點,飛機就起飛了!大約AM1:00多就抵達台灣了!

可能是我太想回台灣的關係吧!當飛機一抵達中正機場,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原來我是這麼的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