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裡配有冷暖氣機 ~

昨晚,Jeffery 在我要洗澡前就先將暖氣打開,讓房間裡的溫度可以升高,這樣等我洗完澡出來,才不會因溫度差異太大而發抖,甚至使感冒更為嚴重!可能是暖氣太長時間沒有使用的關係吧 ~ 無論怎麼弄都無法讓房間暖和!

今天下午,Jeffery 請管家來維修,經過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濾網太髒了!機器無法測出室內的溫度,一直認為溫度還未達到標準,所以無法運作,晚上,氣溫降了不少,約只有12度左右 ~ 還好暖氣的問題已經解決了!Jeffery 在我洗澡前就先將暖氣打開,讓整個房間暖暖的,洗完澡出來,不但不會有冷得想發抖的感覺,反而覺得好舒服喔 ~

這樣的感覺又讓我想起了年初去韓國玩時,當時韓國的氣溫是零下3度,但在室內也是因為有暖氣的關係,我們才可以穿著薄薄的上衣開心的玩耍與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