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大陸過生日,我想也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會過得很孤單,沒想到一早起來打開 MSN 就看見如璿的標題寫著祝我生日快樂的話語,接著又在Blog 的留言板上看到書敏及藍小妹的祝福,沒多久又接到 Wendy 打電話祝賀我的電話,後來又在佳儀的Blog 看到標題為 3/27 的文章,她還特地貼了三張不同的蛋糕圖給我 ~ 看到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開心喔 ~ 謝謝你們了,我的朋友 ~

Jeffery 今天也很早就下班回來幫我過生日喔!

 

 

 

 

 

 

我們在 JUSCO 找了一家名為【壽司皇】的日本料理店,準備吃頓好,來慶祝一下 ~ 

上次 Wendy 帶我去日本料理店,吃了好吃的〝鹽燒三文魚頭〞跟〝三文魚頭鍋〞讓我念念不忘,所以這次我也點了這兩道菜,以及豆皮壽司、三文魚炒飯、炸豬排!不過,這裡的〝鹽燒三文魚頭〞並不像香港是小隻的頭,而是很大的一個半邊魚頭,看起來有點可怕,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但那〝三文魚頭鍋〞裡的魚頭份量非常的少,也比較沒有那麼好吃 ~ 有點小失望!

 

這個蛋糕是我堅持要買的,總覺得過生日沒有吃蛋糕感覺很奇怪!不過,這個約 8 吋大的蛋糕對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大,唱完歌之後,Jeffery 就打電話給跟我們住在同一棟的同事們,然後就去送蛋糕啦 ~ 這個蛋糕還不錯!吃起來跟台灣的蛋糕口感很像,只是比較甜了一點!

 

我看這隻手錶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一直掙扎要不要買,總覺得沒有一個好理由可以讓我將它買下,現在終於讓我買到一個好理由啦 ~ 沒錯!它就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CASIO 星際樂園雙顯錶一枚 ~

Jeffery 今年沒有買任何禮物送我!他昨晚就先匯了一筆〝生日禮金〞給我 ~ 雖然說送〝錢〞有點俗氣!但是,看著戶頭裡的零用錢又增加了不少,心裡也挺開心的喔 ~

      HAPPY BIRTHDAY TO ME‧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