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ery的部門裡有個同事明天生日,所以,Jeffery就請部門吃飯,當做幫她慶生囉 ~ 地點就在離宿舍不遠,我每天和Jeffery散步都會經過的〝老東北餃子館〞

總共點了12道菜,除了〝揚州炒飯〞因為太過於軟爛,很不好吃,以及我不敢吃羊肉,沒有吃Jeffery讚不絕口的〝牙籤串羊肉 〞之外,每一道菜的味道都還不錯,非常夠味,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拔絲香蕉〞吧!它必須要趁熱吃,若是沒有馬上食用,淋在上面的糖會硬掉,就沒有〝拔絲〞的感覺了!聽說在這裡有很多食材都被做成可以〝拔絲〞的,比台灣有創意多了,因為我們只有〝拔絲地瓜〞!

依照當地人吃飯的習慣,炒飯通常都是最後才上,沒有吃飽的人,可以靠它將胃填飽!總是一口飯一口菜的我,對於最後才上炒飯,真的是感到非常疑惑,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