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水蜜桃的產期,包括台灣也是!

記得上個月要來大陸之前,媽媽還特地在去復興鄉時買了水蜜桃給我吃,那時一個水蜜桃看起來不大,小小的一顆,就要價60元左右,一口咬下一點香甜的氣味都沒有,不太好吃!

後來,來到這裡的第二天,Jeffery馬上在宿舍樓下的小小水果店裡買了三顆水蜜桃給我,我問他:這一顆多少錢?Jeffery回答:約台幣4元!當時聽到這個價錢時的我,有種不可思議甚至懷疑Jeffery是不是在騙我?但是沒有!真的就是這麼便宜 ~ 當我咬下這水蜜桃時,就感覺到那股水蜜桃該有的香氣,真的是超甜,水份又多!連本來對水蜜桃這種驕貴水果不太感興趣的我也都覺得好吃!從此之後,我們宿舍裡的水果籃裡總是會有又大又香甜的水蜜桃!

唉 ~ 為什麼台灣的水蜜桃大顆又好吃的總是貴得嚇人!真希望在台灣喜歡吃水蜜桃的爸爸和媽媽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水蜜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