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西點麵包店買了點麵包和一罐在這裡還算有點品牌的鮮奶!

回到宿舍之後,Jeffery為了怕我喝了會肚子痛 ( 我的腸胃常常都會讓我肚子痛 ),所以,他決定當試驗品先幫我喝喝看,但是喜歡嚐試新東西的我還是忍不住喝了約三分之一,喝完之後,覺得這鮮奶的味道還不錯,沒有這麼甜,奶味也比較重,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喝!

今天,一早起床之後,我就開始不停的跑廁所,一直到下午,來來回回共七次,算算時間跟吃進去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牛奶惹的禍吧!晚上,Jeffery下班回來,吃過晚餐後,我們跟Jeffery的同事一起散步去買水果,回程時,又去了昨晚去的那家麵包店買麵包,我看見冰箱裡的牛奶,就告訴Carol跟Amada說:我喝了這牛奶,結果跑了七次的廁所,Carol直呼我很勇敢,Amada說:你改喝酸牛奶吧!但我卻說:我還想再試一次牛奶耶!後來,Carol、Amada跟Jeffery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不要吧!最後,在眾人的阻止之下,我還是沒有再試一次!

其實,我想會不會是我的腸胃還不太適應這裡的鮮奶,才會不停的跑廁所,應該多喝幾次,習慣了就好!哈 ~ 我真是夠了!硬要跟自己的腸胃過不去!

PS‧酸牛奶就是台灣的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