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Jeffery 可以很早下班 ~ 

他一回來就問我晚上想吃點什麼?本來要去〝綠草堂〞的,後來又莫名其妙的去了上星期日才去過的〝綠島咖啡廳〞,這家餐廳的生意很好哩!PM6:00左右已經快要客滿了!

 

服務生等我們坐定之後,立刻上了〝餐前沙拉〞!記得第一次吃到這種沙拉是在〝王品‧台塑〞,當時覺得冰冰涼涼的,咬起來很清脆爽口 ~ 而綠島咖啡廳的這杯沙拉也不錯!唯一讓我有點點無法接受的是它的沙拉醬有混合芥末,口感上稍微嗆口了點 ~

 

這盤肉腿排是餐廳裡最昂貴的!份量非常的多,足夠兩個人一起食用,我個人覺得不需蘸任何醬料就很好吃了,入口之後,有碳烤過後應有的香氣,口感非常軟嫩 ~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就是看起來油脂沒有很多,但卻有點油 ~

 

串燒雞軟骨是Jeffery點的,有點怪異的一道菜 !口感有點點油膩,吃不到任何肉的部份,每一小塊都是軟骨,感覺還滿特別的 ~ 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

 

上次來的時候就有吃過〝天婦羅炸蝦〞 ~ 很愛吃炸蔬菜的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道菜的,特別是炸茄子,除了茄子之外,還有胡蘿蔔、地瓜、青椒、蝦子,食材的種類還算豐富,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我都喜歡直接吃,不喜歡蘸它附的醬汁 ~

 

春捲是我們點的最後一道菜,不要看它好像被炸的油油的 ~ 其實它的外皮是很酥脆,而內餡卻是今天的餐點裡最清爽的了!也好險Jeffery 有點它,我們吃得有點油膩的胃才得以平衡一下 ~
arrow
arrow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