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地區是大良,算是有點點小熱鬧的地區,也是我來這裡快一個月了,最常去的地方!應該算是我的好朋友吧 ~

今天外面一直下著雨,哪裡都不能去,所以,我和Jeffery又去大良走走逛逛,肯得基旁邊就是〝華蓋路步行街〞,街道的兩旁都是商店,每次來都一定要去其中的一家涼品店,吃吃雙皮奶跟龜苓膏,下午,準備去領錢時,發現在華美達飯店( 聽說是這裡最貴的飯店,一晚約台幣3000多元左右 )旁邊有個〝新世界商場〞,在這裡逛到沒地方逛的我就有點小興奮的跑進去看看,它是一棟只有四層樓的商場,裡面賣的東西很多,但是品質良窳不齊,若真的要買東西要慢慢挑慢慢看就是了!不過,發現這座商場的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在炎熱的夏天可以躲在涼涼的商場裡逛街,不用在外面曬太陽,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