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服務品質真是‧‧‧

晚上,我們去街上的某一家超市買東西,缺襪子的我也順便挑選了兩雙襪子,之後再稍微逛了一下就去結帳了!

當結到其中的一雙襪子時,因為沒有條碼在上面,結帳的小姐問我:這雙襪子多少錢?我回答:兩塊多,這位小姐跟旁邊的同事聊了一下之後,又再問我一次:這襪子多少錢啊?我又回答了一次,接下來這小姐竟然沒有因不清楚價格去確認價錢,反而直接把那雙襪子放到櫃台後面,繼續結我剩下的東西!當時,我和Jeffery一陣傻眼,萬萬沒想到無法確認價格的她,竟然會直接將襪子收起來 ~ 不。賣。了!

總之,在這裡購物要注意的事很多,購買前要先問清楚價錢,挑選商品時要非常的小心跟仔細,不過,就算再怎麼小心跟仔細,還是很容易買到品質不良或有瑕疵的商品!沒辦法,這裡的人似乎不太在乎〝品質〞這件事,所以,任何的人‧事‧物都沒有品質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