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竹的JUSCO 於一年前在我將要來大陸時就因未達營運目標而關門了 ~ 那時 Jeffery 就告訴我:不要難過!順德的JUSCO也快要開幕囉 ~

來到大陸之後,又聽說因為招商不順,JUSCO 秋天可能還無法開幕!之後,我就沒有再注意這件事了 ~ 直到前幾天〝徐先生〞 ( 類似計程車的私家車司機 ) 告訴我,我才知道順德的JUSCO 過年前就已經開幕囉 ~

當我到達JUSCO的門口,看到這個熟悉的招牌,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高興 ~ 一進去到賣場裡,就有種彷彿回到了台灣逛賣場的感覺!它跟台灣一樣,第一層都是生鮮超市,第二層則是百貨用品,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的JUSCO旁邊還有一些商店,不過那些商店都不怎麼吸引我 ~ 

生鮮超市部份,裡面所賣的東西選擇性變多了,也有現煮的一些麵點跟熟食,或許因為是日資的超市,所以有一條走道的陳列架都是日本來的商品,價格方面卻是非常的昂貴,在台灣只要幾十元就可以買到的味增,這裡一點點就要價台幣一百多元 ~ @_@" 雖然價值上有點小昂貴,我們還是在這個貨架上買了點東西 ~

除此之外,在生鮮超市旁也有一個麵包舖,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甜麵包跟鹹麵包,還有看起來很美味可口的漂亮蛋糕!看到這家麵包店,我和 Jeffery 都很開心 ~   終於可以不用在跑到廣州才可以買到好吃又像樣的麵包囉 ~ 

我想JUSCO的開幕最開心的應該是 Jeffry 吧!因為他覺得他老婆終於可以開心一點逛賣場囉 ~ 以後我們也可以不用樣樣東西都從台灣辛苦的扛過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