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ery從公司申請的電腦壞掉了!因為壞掉的零件很難再找得的,再加上時間很趕,所以,Jeffery決定自己掏腰包去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後,就不停地對Jeffery放出我想要白色小台筆記型電腦的訊息,外加不斷地用力撒嬌!沒。想。到。Jeffery。真。的。答。應。要。買。給。我!

於是,吃過中飯後,我們就開始去看筆記型電腦,一開始,Jeffery是要買Sony的〝VAIO〞給我,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VAIO,總覺得它的logo很大又很醜,再加上之前去資訊展時,就看上了ASUS W5,所以,我滿腦子就是想要買白色的ASUS W5,但是,當我看到白色的展示機,因使用有一段時間,且讓很多消費者摸過後,整台變得很髒,邊邊又有點點小泛黃,再加上它又比黑色的貴了約$5000元左右,當下就決定還是買低調一點的黑色好了!

抱回家之後,Jeffery馬上幫我將網路設定好,也幫我將所有的資料都搬過來!所以,很快我的小黑就可以使用了!而從今天開始,陪伴我一年的COMPAQ,主人也正式換成Jeffery了!

Jeffery:謝謝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喔!送你一個超級無敵不透氣的大擁抱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