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棟大樓,我和 Jeffery 喜歡了好久好久 ~ 只要台灣時放假有時間就會去看看那個建案!

在快要交屋時,我們看上了它的二樓,在與屋主交涉到一半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某一天的假日,我們又再度去看那間房子,結果,屋內的燈亮了!當時我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嗚 ~ 我最喜歡的房子被買走了!儘管如此,只要有經過那裡,我和 Jeffery 還是會忍不住停下車來,傻傻地抬著頭看著那間已經有人入住的房子 ~

星期一的晚上,我們又經過那裡,看著那間房子時,Jeffery 發現它的隔壁間要出售,我們很興奮的打了電話過去詢問,也進去看了一下屋況,經過了兩天的交涉,屋主願意以我們開出的價格將房子出售,也在今天下午完成了簽約的手續!當整個簽約的手續完成後,我和 Jeffery 都很開心卻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 我們夢寐以求的夢想家真的被我們買到了,感覺好不可思議,好像在做夢似的 ~

房子買到了,接下來就是要開始〝玩佈置〞啦!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