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房子我們已經喜歡了很久,但在毫無心理準備下買到它,整個房子的裝潢都處於一個〝沒想法〞的階段!加上交屋後到必須在Jeffery 下次返台之前要將整個家搬好,這段期間只有一個月,壓力實在有點大 ~

基於還有兩年會在大陸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打算將夾層的房間及書房先打理好!其他的就先空著,等兩年後再說囉 ~ 因此,整個裝潢就變得很簡單,只裝修了三個部份!

 

整面牆的大書櫃一直是我很希望擁有的 ~ 好不容易在這次的小裝潢裡終於實現了!而且是我很想要的白色,這個書櫃總共有18 格,每格的高度是可以依書本的大小來調整的,且書櫃旁的小縫細也請木工師傅做成了有門板的小收納櫃,我的一些零散的小文具都可以收納在此,不會被發現!

 

由於是挑高的夾層屋,夾層的部份是我們的臥室,為了讓冷氣不會外洩出去,因此,將原有的護欄整個敲掉,改成上面是玻璃下面是木板的圍牆,這樣的設計除了冷氣不外洩之外,還可以讓臥室擁有適度的隱私,也保有了整個房子的穿透性 ~ 

 
  
 

一開始衣櫃是想要買現成的,無奈要放置衣櫃的區域上方有一支樑,現成的衣櫃無法放置於此,不得已的狀況下,只好請木工師傅施工,可能是在溝通的時候,我沒有將我的需求表達得很完整,以致於右邊層板的部份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出入,還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就將就著用吧!

唉!早知道就聽Jeffery的話將這個區域規劃為衣帽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