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熱水器這件事弄到有點呈現抓狂的狀態 ~

一開始Jeffery 就堅持要〝鑫司牌〞20加侖的電熱水器,我去了B&Q 看了半天就是沒有這個品牌!後來,在Home box 發現了這個牌子,但是,為了遷就我們堅持要將熱儲式的熱水器掛在牆上,所以只能選擇15加侖的容量!

結完帳後,Home box 的店員跟我說6月8日會來安裝,但卻沒有告訴我是哪個時段,6月7日的傍晚我開始打電話到工程部去確定安裝時間,沒想到電話一直無人接聽,直到第二天的AM9:10 電話終於通了!工作人員跟我說10 分鐘後回我電話,結果我一等就是快一個小時,再打電話過去,竟然就無人接聽,有點不高興的我就打電話去我購買的〝Home box 竹北店〞詢問狀況,沒想到那店員不但不聽我說完,口氣還很差,更重要的是一直沒有要幫我解決問題的樣子,開始火大的我很不客氣請她注意一下她的態度,但是,那位店員還是一樣,最後,我打了客訴專線,終於很快的得知安裝時間 ~ 好不容易等到了安裝人員,他卻不幫我找220的電壓就說要拉明線,我怎麼可以忍受整個屋子裡都是電熱水器的線,二話不說,立刻跑去將這台熱水器退掉,沒想到幫我刷退的那位小姐就是被我客訴的店員 ~ @_@"

退完貨後的我立刻又跑去B&Q尋找天然瓦斯的熱水器,但是,經過店員的解說之後才知道為了安全,我們除了必須要買強制排氣的,還要再拉一支很長的鋁管到外面讓氣排出去,還是會很醜,就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爸爸幫我找到了離要放熱儲式電熱水器最近的220電壓插頭!當下的我差點沒開心的叫出來 ~ 第二天,立刻衝去B&Q買熱儲式電熱水器,這次為了想要有多一點的熱水及安全的考量,選擇了只能放在地上→櫻花牌20加侖的電熱水器!

經過了這麼多的波折終於搞定了熱水器這件事 ~ 還好最後的樣子是如我所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