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7日‧下星期五才是 Jeffery 的返台日 ~

很巧的是下星期剛好有客戶要來,且再下個星期有可能還有客戶要來,再加上我要去參加 Wendy 婆婆的喪禮,為了確保這些事不會跟返台日有所衝突,昨天中午跟 Jeffery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把回台灣的日子延後到了八月底。下午,Wendy 打電話來告知我喪禮的日子可能舉行的時間後,我和 Jeffery 又決定把返台日提前到後天。還好平常搭乘的班機還訂得到機位,機票很順利的就改好了。

這次來大陸可能是如璿來找我玩,再加上我又去了香港三次的關係,一直不覺得日子過得很漫長,忽然提早到後天要回家,少了對回台灣的期待,有的只是還沒有收拾好的行李及冰箱裡可能吃不完的水果跟優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