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媽媽於這個月初過世了,今天是她人生畫下完美句點的日子 ~

記得幾年前,我去香港遊玩,第一次與歐陽媽媽飲茶,那個時候我們在討論擦窗子,還說到了一種擦窗的新產品,那時,歐陽媽媽就很熱心的告訴我那個產品她有買過,很不好用,勸我千萬別買。當時覺得她真是個可愛的老人家。之後只要去香港,若有機會就會一起去飲茶。還記得去年十月,大家一起去了香港的郊區走走,一下車就看見了一群人在溜狗,看到一大群小狗的歐陽媽媽笑得很開心,高興的像個小孩似的拉著我的手,很興奮的跟我說那些小狗真可愛,她最喜歡看一群小狗一起玩耍的樣子。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她那天開心的表情。

歐陽媽媽是個樂觀開朗、思想開化的老人家,即使面對自己即將逝去的生命,依然以樂觀的態度坦然面對,還會安慰家人不要為她悲傷。以她這個年紀能有這樣的觀念與想法真的很難得。

我想在另一個世界的她依然會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