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小小的床頭櫃,卻讓我苦惱了許久 ~

一開始,我就不打算讓兩邊的床頭櫃是相同的,Jeffery 那一邊的,我在 IKEA 買了個白色又實用的標準床頭櫃,很快就解決了!但是,換到我這邊時,就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本來,打算在這個地方放個小圓桌就好,想想覺得不是很妥當。來來回回跑去 IKEA 約有四 ~ 五次吧 ~ 始終沒有找到滿意的!

打算先暫時放棄時,我將 Jeffery 之前做給我的白色小書櫃拿到這裡擺放看看,沒想到還滿適合的,跟 Jeffery 那邊的床頭櫃也很配 ~ 於是,決定拿它來當我這邊的床頭櫃!由於,我的床頭櫃旁邊還剩下一點空間,為了不讓屬於我的這邊感覺很空洞,我又跑去 IKEA 買了個浴室用的緞鐵材質的小吊櫃,也去 B&Q 買了玫瑰花籐來遮掩醜醜的冷氣水管,地板上也放上了我喜愛的 Kitty 愛心地墊及玫瑰拼布提籃。

經過這麼一擺放之後,我愛死了這個屬於我的小區塊!想到以後都可以在自己喜愛的區塊旁睡覺,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