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設定好窗簾的花色是要玫瑰花的 ~ 

在台灣看了一下窗簾的價格,感覺價格有點不便宜。再加上客廳有兩大扇高約 4 米的大窗,我想整個房子的窗簾應該也要花個 3 ~ 5 萬吧  ~ 六月回台灣時,Jeffery 就把家裡所有窗戶的尺寸都量出來,我們決定帶著這些尺寸到大陸訂製窗簾!

很幸運的在窗簾店林立的街上,找到一家花色種類繁多、車工精細,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個經驗超級豐富的大姐給了我們很多很好的建議!雖然,已經設定好要玫瑰花的花色,不過,各式各樣的玫瑰花圖案讓我看得眼花嘹亂,大約花了 2 個小時,才決定好所有的花色 ~

上次回台灣時,我和 Jeffery 將所有的窗簾都扛回家。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將窗簾掛起來。感覺效果還不錯,完全在我的想像中!比較誇張的是窗簾的花色跟床單的花色竟然幾乎快要一模一樣!連 Jeffery都覺得我很利害,相隔四個月所購買的東西,還可以挑出相互搭配的花色。其實,我沒有很刻意,完全出自於巧合,不過,也因為這個巧合讓房間的整體感都出來了!

儘管我很滿意這個窗簾,它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在窗簾稈的部份,因為沒有安裝經驗的我們將窗桿定位太裡面,導致窗簾只要有微風吹過或是從窗戶旁看過去,就會看到窗戶與窗簾之間的大縫隙。

下次回台灣有機會,希望 Jeffery 可以幫我再重新安裝一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