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小房子時就一直夢想能有個整面牆的大書櫃 ~ 這個小小心願現在終於實現了!

我非常滿意這個大書櫃,它的顏色是採用了我想要的白色,且每個層板都是活動的,可隨意依照書籍的高度調整格子的大小。書櫃的左邊,礙於頂上樑柱的關係,木工師傅為了不讓書櫃的旁邊多出一條無用的縫隙,於是幫我將這個多出來的小隙縫做成了上下兩個小置物櫃,裡面也分別都隔了層板,方便我放置些凌散的小文具。

這個大書櫃共有 18 大格,我把最右邊的那一排分給了 Jeffery ,讓他放置他那些我看了就想睡覺的書籍及我幫他收集的〝百事可樂〞,左邊靠近置物櫃的那一排則是我的,而中間的最上面是我們共有而不常用的電腦書,整個大書櫃的最中間那兩格則是放些我們的照片及出國旅遊時所買的紀念品或是不知從哪來的小擺飾。

可能是之前的房子太小的緣故吧 ~ 只要一點點書就覺得書櫃快要炸開了,記得那時為了放不下的書 Jeffery 還做了一個小書櫃給我!現在把那些書搬到這個整面牆的大書櫃,擺放完畢之後,覺得還是很空,有種怎麼放都放不滿的感覺 ~

不過,我想以我的功力,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填滿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