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請吃飯,約在潮州街上裝潢很有日本味的【旬彩】~

 

〝綜合生魚片〞上共有三種魚類外加花枝 ( 應該是吧 ~ ),還有我很喜歡的鮭魚卵,愛死了那一口咬下的感覺!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坨有點大的哇沙米很像綠茶小籠包 ~ 哈哈哈!

 

〝嫩煎豆腐〞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酥酥的外皮包裹著軟嫩的豆腐,蘸上所附的調味料,味道真是讚啊 ~

 

不知此道菜的名稱,姑且叫它〝蕃茄牛肉湯〞吧 ~ 牛肉的口感很棒,煮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嫩極了!

 

〝鮭魚炒飯〞因為鮭魚還有炒飯我都愛,加在一起,喜愛程度馬上提升兩倍 ~ 

 

〝松阪豬肉〞阿姨說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 熱熱吃果然不同,一口咬下,馬上可以感受到豬肉的原汁都鎖在這松阪豬肉裡,除了軟嫩之外還帶點甜味 ~

 

煎蛋耶 ~ 我的最愛!飄蕩在餐桌間的蛋香,真是讓人懷念啊 ~

 

〝嫩煎牛排〞超嫩的 ~ 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烤魚〞淋上切片的檸檬後,口感就變得較為豐富 ~ 可惜我不會吃魚頭,不然慢慢的吃著烤過的魚頭應該是件很過隱的事 ~

 

〝蘆薈雞湯〞就妙囉 ~ 一開始我以為那略帶紫紅的塊狀物是蘿蔔,當我將它送入口中後,一開始感覺滑滑的,後來覺得有點苦苦的!問了阿姨才知道它是蘆薈耶 ~ 真是太霹靂了!壓根都沒想過雞湯裡會出現蘆薈,太出乎我的意料!表妹說看起來像〝果凍〞,她以為是〝蒟篛〞~

很謝謝阿姨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日本料理!真不好意思又讓你破費了 ~ 能夠跟你們見面聊天真的很開心!

【旬彩】台北市潮州街168號。TEL:02-23224788

PS‧今天的拍照技術很失敗,都糊糊的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