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時光飛逝啊 ~ 一轉眼已經來到了 2007 的尾巴!

每年約八月底九月初就是我開始注意 Kitty 下年度行事曆的日子,很開心今年還是跟 Wendy 一起去選購 ~ 在挑選的過程當中,她正在講電話,而我則是在一旁拿著我們都愛的紅色方型大頭 Kitty 和很多小頭長型版,看著這兩本陷入了無法做決定的困擾中!講完電話的 Wendy 立刻決定拿很多小頭長版的那本,她覺得紅色太可愛了,對我們這有點年紀的小婦人來說似乎有點不適合且長版的背面還有一個夾鍊格,很方便收納些小紙條 ~ 基於這些理由 → 小頭 Kitty 雀屏中選!

 

一打開的首頁就是兩年份的年曆,可別小看這小小的年曆,它可好用的很呢 ~ 

 

月計劃則是本次採買首選的格式,理由很簡單,因為沒有上課也沒有上班,平常就在大陸,事情已經沒有之前在台灣多了 ~ 為了不讓行事曆看起來很空洞 ( 今年就空洞 >_<" ) ,小小一格應該就足夠應付一整天!

 

若真的不夠寫,後面還有不少頁的記事欄很可使用 ~

 

很喜歡最後幾頁〝便條紙〞的設計,臨時需要便條紙時真的很方便喔!不過,我幾乎都捨不得撕下來用  ~

這次購買行事曆比去年順利多了,也很開心買到的是自己喜歡的。回家就立刻拿去給 Jeffery 獻寶,順便跟他〝請款〞( 每年的行事曆都是 Jeffery 買給我,這是我們認識第一年就講好囉 ~ ),就在我很得意買到美美的行事曆時,卻在Yahoo 拍賣看到我這本只賣 NTD 190,我卻花了 HKD 70!價格怎麼會差這麼多啊?我想明年還是不要太衝動,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再下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