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的第二天,Jeffery 的一大票同學就來家裡玩耍,也因為來了這麼多人,我才意識到我的廚房可以工作的台面真的太小了 ~  連切個水果都是件辛苦的事!

結婚紀念日的當天,我跟 Jeffery 提出了想買個餐櫃的念頭!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趁著他還沒有反悔之前,我拉著他跑去 IKEA 看我想要很久的白色電視櫃,它很適合放在我家廚房當碗盤收納櫃,而櫃子的上面剛好就是好用的台面 ~ 

就在打算買下電視櫃時,Jeffery 看到了正宗的白色餐櫃,雖然,價格比電視櫃整整多了NT 5000,他還是很阿莎力的把它買下來給我,因為他覺得這個大型白色餐櫃台面上還有格層可以收納物品會好用很多。回到家後,Jeffery 就立刻開始動工組裝,經過一個晚上與一個上午的時間,我的餐櫃就很完美的呈現在我眼前了 ~



將原本放置在此處的八大格白色塑膠組合櫃移走,換上這個大餐櫃後,廚房變得更有整體性了!工作的台面也不再是流理台中間的一小塊,只要轉個身,不須移動腳步,後面就多出了很大一塊區域可以使用 ~ 感覺上還挺方便的,用起來也很不錯!雖然,沒有辦法實現我想要中島廚房的夢想,但是能有個使用起來還算方便的廚房,我覺得很開心!畢竟,我想要一個像樣的廚房已經很久很久了 ‧‧‧

Jeffery 說這個就是今年送我的〝聖誕禮物〞囉!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