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不留情!一轉眼我和 Jeffery 的婚姻生活竟然已經要邁入第八年了,不過,今年的七週年很開心可以回台灣渡過 ~

一大早起床,Jeffery 就問我晚上想吃什麼慶祝?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決定去吃【OUTBACK】,為了怕晚上會沒位置,立刻撥了電話去訂位,結果預定的時間竟然已經排到了PM 8:30 @_@ ~

 

當我們準時抵達時,卻還是等了約半個小時才有位置坐!我們連菜單都不想傷腦筋,直接就點了桌上的促銷廣告 → 聖誕特餐 ( 干貝、肋眼牛排組合 )
 
 
 
過沒多久服務生就拿了這個佔板上桌 ~ 我和 Jeffery 都被上面那塊黑黑的大麵包嚇傻了!好大一塊蜂蜜雜糧麵包啊 ~整個吃完應該就飽了吧!這雜糧麵包還真好吃,尤其是蘸上旁邊那小碟裡的奶油,味道更是棒透了 ~ 連難養的 Jeffery 都吃了3/4 個!

 

紅色那杯飲料是配合聖誕節才有的調酒,而旁邊那杯則是百香果調飲 ~ 調酒雖是氣泡酒,對不喝酒的我來說,還是酒味很重;百香果調飲就香甜好喝多了,只是很冰的它不太適合還在酷酷掃的我 ~

 

海鮮總匯沙拉的配料很豐富喔 ~ 只是一開始我沒看見旁邊所附的一小碟醬汁,吃起來覺得怎麼那麼沒味啊?蘸上酸酸甜甜的醬料之後,整個沙拉就美味好多好多!

 

貽貝雖是附餐,份量卻不少!約有十個左右,喜歡吃貝類的人應該會很瘋狂吧 ~

 

洋蔥湯味道好濃郁喔 ~ Jeffery 還一邊喝一邊問我,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做出這麼好喝的洋蔥湯呢?天啊 ~ 我怎麼知道哩!

 

主角來囉 ~ 干貝、肋眼牛排組合,牛排還算軟嫩多汁!最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是旁邊那三顆大大的干貝!還有一旁小小一點點的風味飯,有點像〝西班牙海鮮飯〞,我愛死這種烹調方法做成的飯!那小小一點點幾乎都被我吃光光 ~

 

飯後的甜點是〝巧克力碎片鬆糕〞,吃法則是將上面那球冰淇淋與下面的鬆糕和在一起,在淋上旁邊那杯焦糖!Jeffery 說太甜了,只是那兩口就不吃了 ~ 我則是一口接一口,最後剩下1/3 時,Jeffery 就拿到旁邊不准我再吃 ~ >_<"

每年在結婚週年紀念的今天,常常是我和 Jeffery 最感到困擾的時候,因為這天是聖誕夜的關係,我們總是要跟大家搶訂位,不然就是要被店家剝削 ~ 不過,也有好處啦 ~ 就是日子絕不會忘記,禮物也只要買一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