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遭受到 50 年來最大的大雪災 ~ 就連我們所處的廣東也無法倖免!

Jeffery 昨天中午回來陪我吃午餐,由於公司的室溫都有約 20 度上下,對於宿舍內白天卻只有 12 度左右,他覺得太冷了 ~ 為了可以讓整天都待在宿舍內的我可以溫暖點,今天下班後,Jeffery 就拉著我跑去〝JUSCO〞買電暖氣 ~

一開始的我並不是很想買,原因很簡單,那麼冷的溫度都撐過去了,應該不會再繼續冷下去吧!再來就是明年就要打包回台灣開始新生活了,兩岸的電壓不相同,帶回台灣根本無法使用!不過,Jeffery 卻覺得這個錢應該花,我們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情況下,來來回回看了四次。後來服務員告訴我們這個除了是電暖氣之外,在炎熱的夏天,只要放入冰塊就可以當成冰風扇使用 ~ 最後還是決定把這個 RMB 858 的電暖氣買下!

還好 Jeffery 有很堅決的要買下它,因為寒冬似乎沒有回暖的趨勢,反而是越來越冷囉!希望太陽公公快點來,再冷下去都快要變冰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