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riku 請他老公跟兒子小金剛拿了一鍋的〝綠豆薏仁〞來給我們 ~

看到這鍋甜品,我可開心咧!因為元宵節快到了,我正想請 Wendy 教我做一點紅豆湯底,準備將上星期買的栗子湯圓在元宵節時弄來吃!沒想到才在想而已,竟然馬上就有甜品可以吃耶 ~ 真好!新春就有心想事成的感覺 ~

riku  的〝綠豆薏仁湯〞煮得好好喝喔!綠豆不會太軟爛,薏仁咬起來帶點QQ的,甜湯喝得到甜味卻又不會太過於甜膩,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好吃!晚餐過後,來上一碗感覺很滿足喔 ~

riku:謝謝你給了我一鍋這麼好喝的〝綠豆薏仁〞,對我來說,煮甜品是有點難度的 ~ 下次一定要請你教我如何煮出一鍋好吃的綠豆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