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省去大陸的機票錢,Jeffery 幫我買了生日當天飛往香港的機票!

當我一抵達香港,遠遠的就看到 Wendy 來接我了,一見面她就拿著一個〝Tiffany〞的紙袋給我,並跟我說〝生日快樂〞,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



本來在車上時就想打開這份禮物了,後來還是忍到 Wendy 家之後,才將它打開 ~ 



所有包裝拆開後,映入眼簾的則是一個美到不行的純銀愛心手環,真的好漂亮喔!喜歡愛心的我真的好喜歡啊 ~  Wendy 真的很會選禮物,她說的沒錯,不秀氣的我很適合這個手環,因為〝愛心〞很大顆!哈 ~



太開心的我立刻就把它戴在手上囉 ~ 

親愛的 Wendy 同學:
謝謝你送我這份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但也很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