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大陸時我心裡一直不停的憂心著〝停電〞的問題 ~

在中正機場等飛機時,跑去 C3 登機門旁的 Kitty 專賣店亂逛,竟意外的發現了這個高度只有 10 公分的 Kitty 小電扇,當時心想它在停電時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且出門時也可以帶著,感覺熱的時候可以吹一下!價格方面也還算是可親,接著我就選擇了中規中矩造型的 Kitty 買了下來,但Jeffery 卻一直強烈的推薦我買夏威夷女郎的造型 @_@" 

沒想到我才來大陸三天就立刻遇到我最痛恨的〝大。停。電〞,更慘的是我是在昨晚去 JUSCO 買完一堆菜跟需要冰凍的食物回來後才看到公告!而且現在已經算是有點熱的夏天了~ >_<" 為了讓我在停電時可以有不悶熱的感覺,Jeffery 馬上拿出充電器將充電電池充飽電後,就為這 Kitty 小電扇裝上電池!

一早AM9:00 左右很準時的停電了!中間沒電的時間裡,我能做的事真的不多,不是看書就是發呆 ~ 最後竟無聊到跑去清洗碗盤架及所有的杯杯盤盤!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約莫PM5:00 左右,心想停電的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沒想到一點電要來的跡象都沒有 ~ 眼看著天已經漸漸的暗了,Jeffery 也快要下班回來了,可是我卻不能煮菜,電不來就是不來!從來沒有停電這麼久過,當下的我真的有種快要發瘋的感覺,難道今晚要摸黑點蠟燭嗎?最後終於在天色已經昏暗的 PM7:00 左右開始供電了 ~

還好這次買了這個小電扇讓我在覺得熱的時候可以稍微涼爽一下 ~ 對於這種常常長達 8 ~ 10 小時的限電措施真的感到很無言!我想我人生會遇到停電的額度應該都在住在大陸的這段期間都已經用完且超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