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riku 給我的新玩意!只要將這小小一包加入咖啡中,普通的咖啡立刻變成了榛果、法式香草或是焦糖瑪奇朵口味的咖啡 ~ 三種口味試喝過後,我竟然喜歡上原本最不被我看好的〝法式香草〞,柔柔的香草香,淡淡的甜味,非常順口,也不會過於甜膩!應該最深得我心的〝焦糖瑪奇朵〞卻不再讓我那麼喜愛 ~ 覺得它有點太甜了,少了一股香氣,喝起來沒有那麼順口!最後我也跑去 JUSCO 抱了一包〝法式香草〞回家,好讓自己的午茶時光多點變化 ~

除了有趣的咖啡伴侶之外,riku 還給了我〝李鵠餅店〞的鳳梨酥!當我看到這鳳梨酥我開心得大叫,在基隆唸高中,天天往返台北、基隆的我,常常會被左鄰右舍託買〝李鵠餅店〞的鳳梨酥,三年的高中生活也在那附近穿梭了不少次!看到我訴說著我高中生活的 Jeffery 忽然跟我說,不識貨的他把其中的兩個鳳梨酥送給了大陸當地的工程師,還說那工程師拿到了台灣帶來的美食開心得不得了 ~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差點沒昏倒,不是我小氣,而是能在異鄉吃到家鄉熟悉的美食是多麼值得被珍惜,且這鳳梨酥還有著我叛逆高中生活的滿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