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沒多久我和 Wendy 還在討論一年一度的大事 → 購買行事曆!本來有點不想再繼續使用 Kitty 的行事曆 ~ 畢竟我們的年紀也有一小把了,有點不太適合再可愛下去!

在我回台灣的這幾天,Wendy 打電話告訴我,香港已經開始販售明年的 Kitty 行事曆了,且有一本的風格很簡單,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有點小年紀的女生!我依照 Wendy 的形容,馬上在 Yahoo 拍賣搜尋了一下,沒有多想我們就決定讓這本上面有著坐飛機穿梭在雲中的 Kitty 陪伴我們度過明年的每一天 ~



內頁一樣有著很重要的〝月計劃〞表,我都是靠著它來了解整個月的日期與星期是怎麼對應的,沒有它的話,我想日子應該會一團亂吧 ~



去年就覺得在大陸當宅女的我應該沒有什麼事好寫,於是選了一本沒有〝週計劃〞的行事曆 ~ 沒想到卻有著一大堆的事情要記錄,小小的格子都快要被我擠爆了!

今年我和 Wendy 都很有默契的覺得一定要有〝週計劃〞~ 明年的週計劃格式跟過去我們所使用的有很大的不同,每天的格子從長條狀改成了塊狀且上面還有橫線,終於可以不要擔心會寫歪掉或是行與行的間格要留多大囉 ~



行事曆的背後附上一本通訊本似乎是 Kitty 手帳的傳統!不過這本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用處,不過它的封面好可愛喔 ~ 整個 Kitty 家族都在這上面囉 ~

萬萬都沒想到今年行事曆的採買會這麼快速又順利就完成了,也希望明年的我們生活也可以順心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