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家準備跟 Rushyuan 去看電影 ~

回到家中的我,習慣在開燈後就往旁邊的陽台走去,今天也不例外!但當我走到陽台之後,赫然發現我和糖果家一人一半的遮雨棚竟被樓上掉下來的紗窗給砸碎了。看來應該是從高樓層砸下來的,因為玻璃碎裂的狀況有點恐怖!糖果家的玻璃整塊碎裂,而兇器仍然掛在被砸碎的玻璃窗上,我家的玻璃也破了!當下拍了照之後的我立刻跑到樓下找總幹事協助找尋兇手,經過一番討論,總幹事給我的答案竟是〝可能沒有辦法找到兇手〞,心裡中的感到很‧‧‧!

在颱風即將來臨的現在,看到家中被人莫名其妙砸碎的玻璃,真的很無言!儘管強化玻璃雖然碎裂還不至於會因破裂而掉落,心裡不免還是很擔心已經很脆弱的它會承受不住強風豪雨的侵襲,就這麼掉落下來 ~

最近甜蜜城堡真的很可憐,它總是處於被欺負的狀態,不是電被隔壁很機車的醫生新鄰居整個給截斷就是下雨會頻頻露水的遮雨棚玻璃被砸碎 ~ 希望這些令人吐血的無妄之災可以到此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